close
昨天工作被三個大白木氣死了





不是講變態的

就是做一些白目事





新來的最白目

(知道我再說你拔)_



說我們僑泰第二濫的= =

雖然真的很濫

但我們自己說比較恰當吧





我們一直在討論

puma到底有沒有耳朵?

他就給我分啥a級跟 b級

聽不懂

到最後是說虎濫我的= =

你看你看

他多白目





機機豪又講說play gun

我真的不懂那是啥

還說我假清純= =









拜託拜託

不要再4個人一起上班了

會發瘋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1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